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Banner
:::

2023年度第十六屆風險管理研討會

財團法人住宅地震保險基金將於2023年11月8日(三)下午與協辦單位再保經紀人Guy Carpenter共同舉辦2023年度第十六屆風險管理研討會,研討會主題為「嚴峻之國際再保險環境下產險業巨災再保險之安排與挑戰」。
有鑑於受到全球氣候變遷、新冠疫情、通貨膨脹、國際間戰爭等因素影響,以及近年銀行升息趨勢,造成資金投入再保市場之意願降低;在此環境下,2023年臺灣再保市場在再保險續約安排上,出現空前未有之嚴峻挑戰。本次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再保險公司代表以及再保險經紀人公司代表,分享產險業及再保險業所面臨的挑戰與因應策略,以及巨災再保險未來之發展與展望。期望能藉由專家們的經驗分享,做為保險業之參考。
地震保險基金誠摯地邀請您蒞臨參與,我們深信有您的參與,將為本次研討會增添無限的價值與光彩,並熱忱期望您的光臨。

TOP